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木遁是种温柔而又残忍的忍术

脑洞梗
众人在聚会,柱间意外喝了一堆仙人酿醉了。此处斑为六道斑,斑说轮回眼和木遁他都会,柱间再也不是他的对手。
柱间听了之后,笑着摇了摇头(……emmm大概是明朗而又无奈宠溺的笑容),斑认为柱间不相信,于是两个人打了起来,各种火焰树枝飞舞,最后斑用木遁困住了柱间,豪火球打中了他。
火焰点着了树枝,(在大家认为柱间输了的时候)然后在燃到最旺的时候,整个火球突然炸开,(场景大概就是燃烧的树枝绽开形成了一朵花的形状,然后小火星飞舞,火焰在树枝上熊熊燃烧,特别美得那种,而且很震撼的场景),柱间站在中间……emmm笑的很(温柔?明亮肆意?大概这种)
柱间看着斑,然后慢慢走到斑的面前,(之前的木遁火球把草地烧成了黑炭),(……emm柱间此处应该是温柔的笑着?没想好柱间的表情)说:(说的话没想好,大体意思是你那只是木遁,而不是木遁)。
然后柱间蹲下,双手(动作没想好,大体上就是接近地面,类似呵护引导的动作),
然后一朵花就那样随着柱间(柱间手的姿势还是没想好,柱间慢慢从半蹲站了起来)长了出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柱间宠溺开心的(笑着轻轻吹了一口气),然后(想象蒲公英被风吹到处飘的场景),然后所到之处,长出新的花(草树木),然后(夜空下,一片黑暗中,风吹过的地方,花飘落之处,万物复苏,布满了开的一朵朵的小花)
柱间看着(飞舞的种子?)随着风的方向走了几步,然后停下来,转身望着斑(温柔的笑着),说:这才是真正的木遁。(✔表达的意思是,拥有木遁细胞而自认为掌握了木遁的人,只是掌握了木遁毁灭的那一面力量,然而木遁真正的力量是生命✔)
(下面这一段不知道加在哪里,没想好是放在前面柱间站在火焰里还是放在这个场景后面)
然后萤火虫不知从哪里飞过来,环绕在每个人身边,编织了一个幻境(柱间觉醒木遁的记忆)
/火焰交错编织了一个幻境
柱间曾经跟着一个佛教大师学过一段时间,原因没想好,很多人向佛祖祈求愿望庇护,然而佛祖从来没有实现理会过,柱间跟着大师四处云游,见到了许多家族国家之间的战争厮杀的场景
然后在其中一次战争结束后的战场上,(没想好开始,大体就是,下着大雨,一个快要死的人a和柱间之间的对话,a喃喃自语说如果没有战争是,大家和平就好了,柱间问哪怕为了这和平要放弃手刃至亲的仇人也可以吗,要放弃什么什么也可以吗,反正很尖锐的问题,然后柱间问一个,a情绪很激烈的回答是的,到最后所有问题都问完了✔其实也是柱间对自己的提问✔a都给了肯定的回答✔其实也象征着柱间本身的一种选择✔)

当最后一个问题问完,a仍然给了肯定的回答(两个人的情绪都达到了最高潮) 然后柱间脖子上的佛珠突然散落了一地,柱间说了一句那好吧(或者是没说话,双手捂着脸哭了流泪),然后(鲜血染红的战场上,破碎的尸体上,种子生根发芽,吸收了所有养分,迅速成长成参天大树,将惨烈的战场变成了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
雨也不知道在何时停了,绿色的草地,茂盛的树木,自在飞舞的蝴蝶,幽幽的虫鸣,所有的一切都很祥和,阳光撒下来,照在草地正中央,那个站着,笑的一脸温柔的少年身上(捂着脸,泪流成河的少年身上……emmm还是没想好哪个比较合适)

✔森林吸收了战场上所有的尸体才长得如此繁茂(具体语言没想好怎么说)✔……(emm这里想暗示木叶的和平和千手以及宇智波全族的灭亡等等)

木遁是一种温柔而又残忍的忍术。(掌握真正木遁的,自始至终只有千手柱间,温柔而又残忍。)

自己的文笔不够,画画也很烂,只能简略的一说,如果完整具体的表达出来,这应该是一种……emm很悲伤的感觉吧……其实感觉画出来可能表达的更直观清楚一点,写出来的话,要想表达清楚,对文笔要求蛮高的。

全是我的脑洞,各种ooc啊漏洞啊都是我的。私心斑柱,占tag抱歉

评论(9)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