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cp:韩信&妲己
关键词:优点与缺点
亲吻
一见钟情
进入王者峡谷时,妲己就注意到了那身盔甲,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落地时的那一声龙吟,吓得妲己脚下一软,一激动开了闪现。那人回头看向妲己,冰冷的眼神让妲己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然而他只是冷冷哼了一声,纵身一跃进入了草丛。
战争开始,妲己和往常一样去了中路,直到清完兵线,对手才缓缓出现在塔下,是黄忠。超长的射程和不知躲在何处的兰陵王让妲己吃了几次亏后只敢躲在塔下,偶尔用一技能清一清兵线。
         四级之后,或许是之前被压制的一肚子气,妲己大着胆子闪现到黄忠身边 ,一连套的技能打了出去,却没有打退黄忠,半血的黄忠不慌不忙在草丛中蹲了下来,接连不断的攻击把妲己打的狼狈不堪,惊慌失措的往塔下跑,头顶的血条短短时间就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妲己害怕的闭上眼睛站在原地,一声惊天动地的龙吟突然在耳畔炸响:国士无双!银色长枪横扫,带起凌厉的风擦过妲己,在她手腕留下一道道红痕。兵戈相交发出的声音震耳欲聋,妲己忍不住弯下了头顶长长的三角狐耳,身后的尾巴也被激烈交战所迸发出来的强烈杀气吓得动都不敢不动。
        终于,在一句充满不甘与怨恨的“不服老!”后一切尘埃落地。韩信收起长枪,侧头看了一眼身旁紧闭双眼,吓得连尾巴都僵直在身后的妲己,远处的草丛闪过一道身影,金色的眸子染上一层凉意,被激烈的交手所吸引来的敌人正在靠近,韩信扫了眼地图:队友也在赶来的路上。皱着眉头,韩信冷哼了声,低沉的嗓音落在妲己耳旁:“去后面。”纵使环境寂静下来妲己还是害怕的不敢睁开眼睛,身体僵硬的失去了所有行动能力。然而身旁人语气中的森然冷意惊得妲己炸起了尾巴,重新掌握身体的指挥权,睁开眼睛小跑着躲回塔下。

纵然局势一再紧绷,团战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爆发,双方都在暗中积攒实力。黄忠复活后去了下路,中路空了出来。妲己不一会就推倒了第一座防御塔。眼角扫到一抹粉色的身影,妲己放弃了继续推塔,转身躲在了一旁的草丛中。谁知貂蝉清完兵线径直向妲己方向跳了过来,妲己向后逃跑却正好落入了貂蝉的花阵中,减速加上莲花绽放炸掉了妲己半管血,妲己慌乱的点了二技能,看了一眼被控在原地的貂蝉,眼睛骨碌碌的乱转。
即使被控住,貂蝉嘴角的笑容依然是那么迷人而致命:这只小狐狸注定逃脱不了她的舞步。果然,没等妲己跑远,貂蝉就追了过来:她开了净化。伴随着貂蝉优美的一跃,四朵美丽危险的莲花绽放在妲己身上,妲己头也不回,在心中默念:2,1,0!一阵光芒闪过,剩下不到十分之一血的妲己逃离了那朵食人花。
“呼~”逃脱追杀的妲己躲在下路的草丛里深深的松了口气,带着血迹的手抚上了自己那颗嘭嘭直跳的小心脏:吓死我了,好凶残的一朵大莲花,可怕。身后的尾巴也仿佛放松了下来,随着妲己的小声嘟囔开始一摆一摆。

而此刻,上路敌方野区,韩信藏在红buff后面的草丛里,冷冷的看着正在打野的荆轲,只剩最后一击时,韩信点下惩戒拿走了红buff,并且开了技能跳到荆轲身旁,银色长枪一把将荆轲挑了起来,随着龙吟而来的是高额的伤害。荆轲恶狠狠的盯着韩信,嘴角露出嗜血的笑容,白色光芒泛起——是刘邦。
韩信勾出一抹冷笑:哼!垫背的,怎么都不嫌多。长枪乱舞,将荆轲和刘邦打的节节败退,狼狈不堪,折射冷硬金属光泽的长枪直击二人要害,关键时刻,火红炙热的恐惧之眼浮现在上空,哪吒终于赶了过来,得到喘息的刘邦慢慢拍了拍身上的灰,微笑着看向韩信,躲过咄咄逼人攻势的荆轲也再一次握紧手中的匕首,再加上一旁虎视眈眈的哪吒。
金色的眸子渐渐眯起,韩信突然出手没有选残血的荆轲而是将满血的哪吒挑起,出乎意料的攻击让下意识挡在荆轲前面的刘邦怔住了,然而韩信并未在哪吒身上停留,直接开了二技能跳出三人的包围圈,白色的身影消失在草丛中,空气里传来饱含嘲弄的笑声:“你们的脑袋里好像少了点什么,呵~”

脱离险境的韩信来到下路敌方野区,还未稳住身形,便听到一声轻笑,微微侧头,粉黛佳人的绣球擦脸而过,下一秒,怀中便多了一位温香暖玉,娇柔的声音唤道:“韩信哥哥,好久不见,你——”貂蝉仰起脸,眉眼间顾盼生姿“有没有想人家啊~”。以往冰冷无情的金色眸子此刻流转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韩信揽住貂蝉,一手握住她的手,凑到嘴角,轻轻落下一个吻:“好久不见了,貂蝉妹妹。”薄情的唇轻抿,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貂蝉娇羞的想要抽回被偷香的手,然而另一只手却不老实的抚上了韩信的胸膛,挑逗游走:“韩信哥哥,既然好久不见,不如——留下来好好陪小婵叙叙旧吧。”柔情似水的眼睛划过韩信宽广的胸膛,英俊迷人的脸庞,和他四分之一的血条,貂蝉脸上的表情更加楚楚动人。韩信摸了摸貂蝉柔顺的长发,语气中满是宠溺:“我也想陪小婵多叙叙旧,只可惜最近实在脱不开身,恐怕要委屈小婵你了。”
粉色长裙下露出诡异的蓝光,貂蝉掩嘴轻笑:“这可由不得你了——”莲花绽放,貂蝉站在舞阵之中,芊芊玉手轻拂耳边的散发“韩信哥哥”。扫了眼暗色的技能,面对气势逼人貂蝉,韩信的语调中反而多了丝慵懒:“貂蝉妹妹,你还是这么任性,呵!”故意拖长的尾调如同一把小扇子惹得人心里痒痒的。貂蝉眨了眨眼,一举一动都是说不出的万种风情:“你们男人啊,不就是喜欢既任性又爱撒娇女人吗。”
话音未落,貂蝉一个舞步来到韩信身旁,韩信侧身堪堪躲开攻击,下一招却已经到了,鲜红的血花在韩信胸膛上大片大片绽开又迅速凋落,与银白的盔甲形成触目惊心的对比。紧握手中的长枪,勉强支撑起身体,韩信低着头,散落的头发遮住了他的面孔,貂蝉漫不经心的看着自己手上刚染的指甲,慢悠悠的走近。一动不动的男人身上迸发出惊人的杀气,貂蝉抬起头,叹了口气,脚下的步伐却未停止,莲花瓣在指尖聚集,终于——枪一动,白龙吟。
飞舞的长枪向貂蝉袭来,指尖聚集的花瓣变攻为守,挡开了攻击。韩信抬起头,冷峻的脸庞上满是杀意,低沉的嗓音伴随着凌厉的进攻响起:“有种死人,叫做屠龙者。”交战越发激烈,之前的围堵消耗了韩信一部分实力,再加上过度失血,眼前不时泛起阵阵模糊,终于,一个恍惚,貂蝉抓住机会直取要害,韩信心中一寒,突然从旁边飞出一道冷光打在貂蝉身上,貂蝉顿时僵在原地,来不及多想,韩信纵身一跃,银枪划过长空。“噗——”鲜血争先恐后的从貂蝉胸口涌出。
长枪落地,韩信再也支撑不住,在彻底昏迷之前,眼角仿佛看到一个身影向他跑来。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