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水晶基地,妲己端着水从门外进来,只见昏迷了多天的人此刻安静的坐在床边,听到动静的韩信转过头,二人四目相对,只闻蝉鸣。半饷,妲己才反应过来,手中的水盆哐的一声掉到地上,妲己转身就跑:“
扁鹊大人,他醒过来了!”韩信挑了挑眉:还以为这小狐狸会说些什么呢。

不一会,扁鹊便跟着妲己过来了,如石子划过铁片的嗓音一开口就让人忍不住想要捂住耳朵:“你醒过来了啊,感觉怎么样”诡诈的泛着绿光的眼睛扫过韩信胸口的纱布“还好你没一醒过来就不知死活的乱动让伤口裂开”说到这,扁鹊意有所指的看了看自从进屋就一直躲在自己身后的妲己,韩信随着扁鹊的目光看去。听到这,妲己不开心的扁了扁嘴,伸手拽了拽扁鹊的袖子:“扁鹊大人你就不要再笑我了。”注意到韩信看过来的目光,妲己头上毛茸茸的耳朵抖了抖,大眼睛又开始骨碌碌的左右乱转,就是不看向韩信。说到最后,妲己的声音越来越低,又往扁鹊身后挪了挪。

韩信看着躲躲藏藏的妲己,眸中闪过一丝诧异:这狐狸——似乎很怕他的样子。扁鹊看着这两个表情各异的人,嘴角挑起一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这反应,事情可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妲己苦着脸看着眼前的饭菜,尾巴烦躁的甩来甩去,浑身都透露着不情愿,总是弯弯的嘴唇此刻撅了起来:“为什么是我去给他送饭啊?”张良诧异的看着妲己,不紧不慢的说道:“是你把他带回来的,况且,之前不就是你一直照顾他吗,怎么突然不想去了又?”
妲己沮丧的把头趴在桌子上:“那当然是因为……我就是不想动嘛,张良大人就帮我送过去吧,拜托你了,好不好~”张良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吧,我叫文姬送过去吧。”妲己蹭的站了起来给了张良一个抱抱:“我就知道张良大人你最好了”。看着妲己兴高采烈跑走的背影,张良摇了摇头:这世上他永远搞不懂的事情,大概就是女人了。

直到韩信的伤完全愈合,他也没有再次见到过妲己。出发前,扁鹊特意找到韩信,给他一些伤药,状似无意的说:“妲己这小狐狸,呆头呆脑又笨的要死,还整天迷迷糊糊的喜欢到处乱跑——”韩信停下手中的事情,抬头看向扁鹊,金色眸子闪过一丝了然,看到韩信这么识趣,扁鹊满意的点了点头。

韩信当然知道扁鹊并不是真的担心妲己所以特地来拜托他,毕竟他脸上那一副看好戏的表情让人想忽视都不行。

重新进入王者峡谷,韩信边打野边找寻妲己,一连半个月,韩信连根狐狸毛都没看到。本来没将事情放在心上的韩信眯了眯眼:“小狐狸!”兜兜转转,韩信跑遍了王者峡谷。站在敌人野区的草丛里,韩信干净利落的将长枪从敌人胸膛拔出。中路的高渐离似乎察觉到什么,径直朝野区走来。韩信看了看自己的血条,冷哼一声,直接开了技能跳到了敌人防御塔中间的草丛里。“啊——唔——”韩信一把捂住妲己的嘴,透过间隙,高渐离走到主宰附近看了一眼就离开了。妲己拼命踹了韩信一脚:她快要窒息了!韩信看了一眼快要喘不上气的妲己,金色眸子闪过一道光芒: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哼!这小狐狸还真会躲,怪不得他找遍了地图也没发现她。

韩信低下头,冰冷的唇凑到妲己耳边:“不要出声。”妲己点了点头,毛茸茸的耳朵擦过韩信脸庞,抖了抖。韩信慢慢收回了手,感觉身上的禁锢消失,妲己深吸了一口气,开了闪现就向敌方上路第一座防御塔下跑。红色致命的光还没等落下,妲己就被眼疾手快的韩信一把抓住后领给拽了回来。“还想跑,恩?”抓着衣领将人举高对着自己,韩信饶有意味的看着满脸沮丧的妲己,平常活力十足的尾巴此刻没精神的耷拉着:刚才说放开她时,狐狸耳朵一直转来转去,他就知道这家伙在打什么鬼主意,果然,呵!

刺骨的杀意激的妲己一个哆嗦,妲己扁扁嘴,彻底放弃挣扎,一张可爱娇俏的脸皱成了包子
:“你来之前,我刚从那朵大胖花手里逃掉”韩信愣了一下:大胖花?
反应过来后韩信忍不住笑了笑。“我当时躲在草丛里,没一会就看到你们打起来了……我当时血都见底了……你又伤的那么重……”
韩信诧异的看着妲己:这又和你一直躲我
有什么关系。还未来得及出口问,就见妲己一脸豁出去的闭上了眼睛:“你穿着盔甲太重了,我实在拖不动,就——”韩信怔住了,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就把你的盔甲脱了下来给……给扔了!”
韩信一向泰山崩于前而不变的脸上露出一丝崩溃的表情:她竟然把他盔甲给扔了,扔了……扔了……扔……了。妲己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心一横,直接把一切都说了出来:“要不是后来半路上遇见了亚瑟,那个长枪就也扔掉了”。

说完一切,妲己松了一口气,绷直的耳朵也弯了下来:这些日子以来,准确的说是自从韩信醒过来,她就一直提心吊胆,生怕被问起盔甲的事,每天都害怕的要死,从成吉思汗那里知道韩信回到王者峡谷的消息时,天知道她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现在都说完了,要打要骂随便吧,终于不用整天一直绷紧神经东躲西藏了。

韩信看着手上被拎着衣领扔弯起嘴角的妲己,额上的青筋隐隐跳动:这不知死活的小狐狸,在扔了他的盔甲被他知道后,竟然还敢冲他笑……很好……韩信生平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怒火中烧,什么叫气急败坏。风吹过草丛,发出沙沙的响声,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的狂风暴雨,妲己奇怪的偷偷瞄了一眼韩信:冰的要死的脸更臭了。妲己摇了摇尾巴:果然他还是很生气。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