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跟着妲己来到当初扔盔甲的地方,韩信站在河道旁,看着波涛汹涌的河水,面无表情:
奔流不息的河水把一切都冲刷殆尽,丝毫痕迹都没有留下。还被拎在手上的妲己头都不敢抬:
他脸上都开始掉冰渣子了有没有,呜呜呜~好可怕啊!

沿着河道走了一天,直到天蒙蒙黑,韩信才停下脚步:
和预料的一样一无所获。对着滚滚河水,韩信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过身,一旁的妲己蹲在树下,双手捧着烤鱼吧唧吧唧吃的正香,身后的尾巴满足的来回摆动,温柔明亮的月光把妲己脚下的几尾鱼骨照的一清二楚。额角刚消下去的青筋再次暴起,韩信简直想一把掐死这只没心没肺,不知死活的小狐狸。

周围的时间仿佛静止了,响个不停的虫鸣也消失在空气里,韩信眯起眼睛,信步走到妲己身前。沉浸在烤鱼的美味里的妲己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直到整个人被高大的黑影笼罩住。妲己停住了动作,艰难的抬起脸,对上冰冷的金色眸子。“吃饱了吗,恩?”低沉的嗓音隐含着一丝怒气,妲己不舍得扫了眼手上吃到一半的鱼,粉嘟嘟的唇一撅,不情不愿的答道:“吃……吃饱……了。”
韩信当然注意到了她的小动作,嘴角一阵抽搐:
这小狐狸还真是心大的没边!

气极反笑的韩信一把抄起蹲在地上的妲己,脸朝下按在腿上,还没等妲己回过神来,修长有力的手指一并,狠狠的落在了妲己的屁股上“啪!”妲己愣了一下,下意识开始挣扎。韩信一手压在妲己肩上,另一只手再次毫不留情的拍了下去,连着打了好几下,韩信才停住手。看着趴在腿上一动不动的妲己,金色的眸子闪过一丝疑惑。半饷,娇小的身体开始一颤一颤,不祥的预感再次升起。果然,下一秒,“哇!!……”惊天动地的哭声直接贯穿了韩信的耳膜
“呜呜呜呜呜……哇!……”

韩信头疼的看着腿上哭的稀里哗啦的妲己,等了半天,耳边的哭声不但没有减弱的趋势反而越来越大。无奈的叹了口气,韩信伸手把妲己扶了起来:衣服都被妲己的泪水湿透了。结果不动还好,一动妲己哭的更惨了。瞄了一眼貌似肿了一点点的屁股,韩信调整了下姿势,让妲己侧着窝在自己怀里。妲己不客气的把头往肩头一靠,把所有鼻涕眼泪都抹在了韩信衣服上“……哇!……呜呜呜~哇~”

泪水如涌上的潮水般从妲己眼中掉落,韩信铁青着脸,任由她再次弄脏了衣服,放在身侧的手握了又握,终究没有把她丢出去。凄惨的哭声在夜里显得格外渗人,韩信无聊的想着:明天估计就会有传言说这里有女鬼了。过了一个时辰,盯着肩膀上仍然哇哇大哭的妲己,韩信皱了皱眉头,修长的手犹豫再三,仍是轻轻拍了拍妲己:“好了,不要哭了。”哭声果然渐渐弱了下来。然而还未等长舒一口气,更大的哭声如同豆大的雨点霹雳啪啦落了下来砸了个韩信措手不及。僵直着手,韩信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冷峻的脸上闪过一丝无措,长叹一口气,韩信摸了摸妲己的头,身体无力的靠在树上:自作孽,不可活啊!

清辉的明月巧笑倩兮,长夜漫漫啊……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