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悠闲而平静的时光匆匆流逝,重回战场,临别前,韩信站在塔下,望着低头不语的妲己,伸手使劲捏了捏她肉嘟嘟的脸,带着笑意的语气透露着某种不可动摇的决心:“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记住了,狐狸。”痛的两眼泪汪汪的妲己揉着发红的脸颊,对着离开的背影大声喊道:“混蛋,不讲理!”

一个打野反野四处支援,一个守塔清兵看守水晶两个人的日常并没有多少交集。在第三次尝试生火烤鱼把尾巴尖烧焦时,妲己终于放弃烤鱼这个美味的午饭选择。气呼呼的把木棍一扔,沮丧的坐在树下,阳光晒的人睁不开眼,妲己捂住咕噜噜直叫的肚子,整个人懒洋洋的靠在树上,上下眼皮开始打架:“……好……饿……啊……”

当再次睁开眼,已经是夜晚,银色的星光洒满了夜空,一个弹指重重打在妲己的额头上。抱住额头,妲己鼓起脸颊,“—唰—”的抬起头,那张带着薄怒的英俊面孔就这样穿透瞳孔直映心房,含着一丝冷意的金色眸子仿佛将妲己全部心神都吸了进去。看着望向自己发呆的妲己,韩信不禁又气又笑:这小狐狸真是……

好久没见,韩信特意跑到中路,却发现文姬那小丫头在塔下转来转去,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怎么办,这么晚了,孟德大人会生气的……”皱着眉头走到小萝莉跟前:“怎么回事,妲己呢?”蔡文姬吓了一大跳,眼眶里的泪水差点滑了出来:韩信周身冷的几乎凝出霜来。小文姬咬咬牙,双手叉腰:“我,我才——”
对方身上刺骨的凉意让文姬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一双大眼睛胆怯的看着韩信,小嘴却死死的抿住。

对峙半天,就在韩信准备采取行动时,曹操突然出现在一旁,文姬松了口气,径直朝人扑了过去:“孟德大人~”糯糯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委屈。曹操接住扑过来的小萝莉,安抚的摸了摸头,沉声问道:“究竟怎么回事”血红与金色相交
很快便转到蔡文姬的身上“嗯,文姬?”小文姬为难的抬头看着两个人,一张小脸皱成了包子,把事情一五一十说了出来:讨厌
,她不想被孟德大人打屁股啦!

当韩信终于找到妲己的时候,小狐狸正靠着树睡的正香,嘴角还有不明液体。冷冷瞪着妲己,韩信真想把这只让他担忧着急的祸害抓起来狠狠打一顿。在他得知这小狐狸自己偷跑出来迟迟未归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好好教训她,然而此刻,看着这小狐狸蠢萌的睡相,几天来的烦躁与不安一瞬间全部消失,几步上前,俯下身,干燥冰冷的唇印在妲己额头,韩信觉得,等她醒来再教训她也不迟。

“看够了没有?”戏谑的语气终于让妲己回过神来,懵懂的眼睛重新聚焦,当意识到眼前放大的脸孔是谁,妲己的脸“腾”的一下红了,眼神四处乱飘。看着整个人都红通通几乎要烧起来的妲己,韩信不禁有些担心:这小狐狸不会生病了吧。身体先于大脑,伸手固定住妲己转来转去的脑袋,韩信弯下腰将额头抵在妲己额头上:温度很正常。妲己被这举动吓了一跳,整个人下意识向后闪躲:绯红蔓延到了脖子。沉吟半响,一直观察妲己反应的韩信终于反应过来:这小狐狸不会是害羞了吧……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