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在得知妲己偷跑出来的原因后,韩信忍不住轻笑出声,伸手把妲己拉到怀里揉了揉她的头:“笨蛋。”带着妲己来到河边,韩信戏谑的看着小狐狸,指了指自己的嘴角,妲己迷茫的望向他,突然反应过来,恼怒的瞪了他一眼:“混蛋”红着脸跑到一旁洗脸去了。无奈地摇摇头,韩信径直走向河水:这不知好歹的小狐狸可是饿了一天了。
皎月浅笑,温柔的看着树下的两个人。妲己拿着最后一条烤鱼,略显不舍的问韩信:“你要吃吗?”看着紧张兮兮生怕鱼被抢走的小狐狸,心底那些恶劣因子开始不安分起来。已经吃饱的韩信紧紧盯着妲己,在小狐狸一脸心痛的表情下,就着她的手咬了一口。看着缺了一大块的鱼,妲己不开心的摇了摇尾巴:“你真的吃啊。”韩信挑了挑眉,说道:“是你问我吃不吃的。”
“可是一般人都会回答不吃了吧”妲己委屈的撅了撅嘴。
 金色的眸子从上到下把妲己扫了一遍,最后停留在妲己的肚子上,半天,直到妲己被看得发毛,耳朵都警惕的竖了起来,韩信才慢悠悠的开口:”说真的,我一直很好奇——“
妲己歪了歪头,耳朵动了动,疑惑的看着他。视线转移到妲己的脚边:四条或者是五条鱼的骨头,“你究竟是如何装下这么多食物的,我觉得自己也算是见多识广,可是像你这么能吃的,啧,啧“
韩信恶劣的勾起嘴角“还真是第一次见。”
圆圆的眼睛瞬间睁大,妲己气嘟嘟的瞪着眼前这个不怀好意的男人,尾巴上的毛全都炸了起来:”讨厌的冰山脸!我才没有很能吃呢,没有!“小狐狸气呼呼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她,韩信忍住笑意,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你确定?”“当然了,从来没人说我吃得多——”说到这,妲己生气的瞪着韩信:“除了你这个冰山脸。”
对于‘冰山脸’这个称呼,韩信不置可否的撇了撇嘴,继续逗弄妲己,金色的眸子里溢满了笑意:“不管怎样,吃这么多~”故意将‘多’拖长音,注意到小狐狸把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韩信满意的点了点头,把下一句话说完:“肯定会长胖的吧。”妲己原本自信满满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松动,然而仍嘴硬到:”我、我又没吃很多“瞥到韩信嘴角的笑意,仿佛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妲己不自觉把声音提高了一个度:”我才不会长胖呢,绝对不会的。“
看着小狐狸心虚却强装镇定的样子,嘴角扬的更高,在瞥到妲己一边反驳一边想要偷偷把手里的鱼放下的小动作时,韩信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
看着韩信笑得直不起腰来的样子,妲己这才发现自己被戏弄了,生气的把手里的鱼一扔,张牙舞爪的朝韩信扑了过去:”你个大混蛋!别跑!!“一个侧身,躲过妲己伸过来的油乎乎的爪子,韩信挑了挑眉:”笨蛋,哈哈哈。“气急败坏的跺了跺脚,妲己再一次朝他扑了过去:”大混蛋,不许跑!!!“
今天的妲己也没能吃到最后一尾鱼呢。
两个人你来我往闹了半天,直到妲己几乎把吃的鱼都消耗完再也跑不动时,韩信这才笑着停下来,任由她扑过来,把脏兮兮的手抹在自己衣服上。伸手把她搂在怀里,揉了揉妲己乱七八糟的头发。坐在树下,韩信把下巴放在小狐狸头顶,任她靠在自己胸膛,拨弄着发梢,听她说着不知从哪听来的神话故事.....
时光未央,岁月静好。
——————————————————————
半夜,睡梦中,韩信感觉到好像有什么在戳他的脸,皱起眉头,忍着睡意睁开眼睛。见他醒了,妲己收回捣乱的手,两只眼睛又大又圆,认真的盯着他:”我真的很胖吗?“头痛的叹了口气,韩信一把将这只笨狐狸按在自己怀里,用手蒙住她的眼睛,一个轻吻落在她的额头,低沉的声音里满是无奈:”睡觉,明天我再告诉你。“

信妲到此完结,接下来会有一个番外,番外是承接这篇文的,不过cp是信妲,猴哥和妲己,内容会有一点虐,放心不会有出轨两夫一妻什么的,不喜欢猴哥妲己cp的小伙伴可以看完这篇后止步了,发番外的时候我会特意表明cp的。文笔一般,脑洞尴尬,更新随心,非常谢谢大家的不嫌弃。爱你们么么哒

本文引用了部分人物台词,均不属于我,若侵权,我会删掉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