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不打不相识,不分伯仲的实力与骨子里的那份相似的骄傲让两个人惺惺相惜,自此一战,尽管分属不同阵营,但韩信与至尊宝倒是成了朋友。

每天中午,四个人都会来到河道旁。一开始,韩信和至尊宝切磋的时候,妲己还会在一旁担心的看着。后来确定两个人只是相互比试,妲己便甩甩尾巴,走到树下,想着文姬告诉她的,思考怎么把一朵朵花编在一起。露娜倒是很感兴趣,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两个人对打。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四个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那是一个阳光烂漫的午后,露娜在野区打野,韩信无意间碰到了在一旁草丛等待的至尊宝,相视一笑,两个人站在草丛里聊了起来。说到以往遇见强劲的对手,韩信突然沉默了,眼神望向中路防御塔:妲己和文姬靠在一起,不知说了什么,两个人同时笑了起来。金色的眸子染上一丝温柔:“某种意义上,能把我打的丢盔弃甲,只有这个傻乎乎的小狐狸了。”

顺着方向望去,看到笑成一团的妲己和文姬,至尊宝拍了拍韩信的肩膀,英俊的脸庞上露出一丝了然。仿佛舍不得将目光移开,韩信静静望着小狐狸,突然开口:“若是有一天……,记得帮我照顾下她。”至尊宝转过头,惊讶的看着韩信:他们两个人很像,尤其是那份刻在骨子里的骄傲,这让他们无法忍受失败与软弱。

察觉到什么的露娜朝草丛看了过来,对上那疑惑的紫眸,一瞬间,到嘴的疑问忽然停住,半响,至尊宝回道:“……嗯。”
和小萝莉打打闹闹玩了半天的妲己,终于注意到落在身上的目光,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咕噜噜转了一圈,最终定格在草丛里那熟悉的身影上,琥珀色的眸子里盛满了开心,兴冲冲的朝草丛跑去。

将人接住的一刹那,金色眸子里的笑意如同绽放在夜幕里的繁星,摄人心魂,惊心动魄。把小狐狸抱在怀里,妲己奇怪的抬起头:“怎么了……”韩信摸了摸妲己的头,低沉的嗓音让人无法拒绝:“别动,就这样让我抱一会。”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妲己却安静了下来,任由韩信抱着,两只手也悄悄环上了他的腰:
韩信大人也会撒娇呢。

总有一个人,会颠覆你所有的原则,心甘情愿的丢盔弃甲;宁愿放弃所有的自负与骄傲,只为护她周全。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