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他爱他,与爱情无关(记梗)

时间大概是斑离开木叶之前~

斑喜欢朱迪,并且坦诚的和朱迪说,想和他结婚在一起,成为彼此重要的家人,问朱迪是否爱他并且成为他的家人,朱迪一开始没意识到,张嘴就想答应。后来扉间抓住他的胳膊阻止了他,朱迪意识到了不对,重新思考那句话,然后意识到斑对他真正的感情。面对斑的坦率,朱迪无法装做不知道就这样答应,哪怕最终的结果会是皆大欢喜,他也无法欺骗斑:他的确能够做到把斑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那是斑所想要的,但又不全是,他爱他,就像他爱着木叶的所有人一样,他是他的家人,就像木叶所有的人都是他的家人:他爱他,与爱情无关)











某天晚上聚会,大家都喝的醉醺醺的,扉间也不例外,泉奈拿着酒杯走过来,醉眼朦胧的看着扉间,打了个酒嗝儿,说道:“白毛,你说,如果一个人一直拿爱情攻略刷友情,该怎么办?” 扉间头昏昏的,也没看清说话的人是谁,直接回道:“那就直接抱起来艹一顿就好了,不行的话就两次,直到他答应。”  泉奈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正想回头找斑,结果耐不住酒劲上涌,最终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