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君快来缺粮中!

卫练,all练

冬盾,铁盾

想看盾暗恋冬,然后冬对盾只是兄弟情,在冬恢复记忆后,盾和冬告白,然后被拒绝,然后接下来一系列虐文

(尤其是被表白后,冬意外和抱歉,盾表示不影响我们的兄弟情,冬说是的我们还是兄弟)

补完:后来冬和盾交往了一段时间,然而兄弟情和爱情是不一样的,无论感情多么深厚,盾感觉到了冬的不自在,和以情侣身份两人单处时的那份尴尬,盾最后提出了分手,当然,他们还是最好的兄弟。

但是心脏处的痛一天比一天强烈,痛楚慢慢增加,直到无法呼吸,微笑说话的时候,眼泪会自己留下来,盾本身对泪水却毫无察觉,直到有一次,有人擦掉了他脸上的泪(这个地方需要详细描写),盾最后无法忍受这份痛,出于大脑自我保护,他忘记了他爱冬。他们永远会是最好的朋友。

题目叫被遗忘的爱人,还是最好的朋友好呢




想看盾暗恋铁,然后铁和小辣椒在一起(不黑小辣椒),盾一直没有说出口,对铁只表现出队友情,后来,铁隐隐感觉到盾喜欢他,但是从未说破,以为只是错觉罢了,后来内战,然后争吵的时候,铁对盾说,你不是喜欢我吗。说完话铁自己也愣了一下,想要道歉,盾……(脑洞只到这,反正大盾应该是很伤心什么的巴拉巴拉)

补完1:队长沉默了一会,突然站了起来,走到托尼面前,微笑着说:是的,我喜欢你,托尼。但这与一切无关,包括你。说完,队长转身离开了。

因为这是只属于我的,小小的,痛苦而又甜蜜的秘密。

我喜欢你,仅此而已。
(甜蜜结局)

超想看虐文啊。只能默默暗恋,自己难过,表面还要坚强的盾超带感

我对队长其实是真爱粉,虽然最近总是脑补虐盾文真的是无法控制啊,但我对队长的爱是蓝光哒

随时修补脑洞

评论(3)

热度(20)